桑梓

庄陆恋爱小事100回(二)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看着大家都更文了,我也要更啊,毕竟我是一个勤(lan)劳(duo)的人
◆大家五一快乐!劳动最光荣

对于刚刚互相表明了心意的两个人来说,那小日子过的是一个甜蜜啊。虽说我们的庄大医生还是从前那副心静如水的样子,不过一些不经意间的小温暖的举动还是让我们的陆大夫心花怒放的。

可能是因为攻下了我们的庄大医生,陆医生最近在工作上也比以前来说更加的积极,有干劲。也许是为了治疗庄大医生的肺炎留下的后遗症,也许是这几天的工作强度太大,一直强大的陆大夫非常光荣的发烧了。

从陈绍聪那里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庄恕看了眼手表,也快下班了。跟钟主任打了声招呼,二话不说就把在值班室休息的陆晨曦抱回了家。

沙发上,裹着被子喝着糖盐水的陆晨曦盯着一脸阴沉在厨房里忙碌的人,无声地叹了口气。看来,是生气了,得好好哄哄啊!

“陆晨曦,过来吃饭。”

乖乖的放下杯子,走到餐桌前坐下。

一时间,谁都没有开口说话,整个屋子就是剩下筷子和碗的触碰声还有咀嚼声。

陆晨曦实在受不了这个低气压了,决定先开口:“庄恕,你等一下赔我出去买点东西好不好?”

一阵沉默。

“庄恕,你上次不是把药落家里了吗?吃完饭之后我就吃那个吧!也不用去买了。”

庄恕还是自顾自地吃着。

“庄恕,你生气了吗?”

这次,庄恕终于抬起头,看着陆晨曦:“你说呢?”

“不就是发个烧么?”陆晨曦低下头小声嘟囔到。

“发烧是小事吗?你自己也是医生,你也应该知道发烧的严重性。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发烧了也不会请假回家,也不打电话告诉我,如果......”

“那你也知道我发烧了,你还这么严肃地对我,我这不是想下班以后再回来嘛。反正你来接我,我到时候不就可以告诉你了吗?”还没等庄恕说完,陆晨曦就打断了他的话。

看着对面那个委屈巴巴的小姑娘,庄恕也意识到是自己太急了,态度是有点过了。这下好了,还要哄。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太关心你了嘛,下次我注意态度,但是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不要再只工作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好吗?嗯?”

“嗯!”陆晨曦淡淡地应了一声,但心里已经是高兴得不行了。自己真是太有才了,就知道庄恕会不忍心。

洗过澡吃过药之后,陆晨曦本来还想再看几集电视剧,可是还没做到沙发上就被庄恕强制性地抱上了床。
裹着被子的陆晨曦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庄恕,希望他能允许。可庄恕这次是丝毫不动摇:“你现在要多休息,睡觉吧。”说完,就将外套脱了,睡在陆晨曦的旁边,连带着被子一起抱着她。

这个举动让陆晨曦很是吃惊。

“你发烧了,我得照顾你。睡吧,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说完,报以一个微笑,就将灯关了。

其实,我还想你对我怎么样呢。黑暗中,陆晨曦看着庄恕那好看的眉眼,心想着。

幸福,其实是一个人能够关心着你的一切,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你。

评论(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