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

庄陆恋爱100事(一)

这里筱雨,手痒痒了,准备写文
乱码的,大家勿喷
人物形格如果有偏差,还请大家见谅
下面,开始正文

庄大神是典型的“双高”——高智商,高情商。但是,在感情方面,这个美籍老专家真的是很让人捉急啊!只要是人,当然,除了陆晨曦这位神经大条的当事人,都能看得出,他看陆晨曦那温柔得滴得出水的眼睛。可怜我们的小聪聪,每次的神助攻都被两位还没开始恋爱,情商在遇见对方后就自动降为负值的人给完美的忽略掉了。看着最近来急诊越来越勤的薛峦,可爱的小聪聪的心中也是为庄大神捏了一把汗啊!你要是再不快点,你家媳妇就要被抢走啦!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小聪聪决定,给庄大神下一记猛药。
看着抱着一束玫瑰花的薛峦再一次出现在急诊里,陈绍聪马上拿出手机来给庄恕打电话:“喂,哥,在忙吗?有时间来一下急诊吧!找你有事,一定要快点啊,再不来就晚啦!还不等电话那头的庄恕做任何反应,就把电话给挂了。
电话那头的庄恕以为又有患者,立刻就向急诊飞奔。庄恕跑到急诊办公室之后已经气踹嘘嘘了,拉住陈绍聪就问:“是又有新病人了吗?这次是什么情况?”“哎呀,不是,你先跟我过来。”陈绍聪也不顾庄恕累不累,拉着他就往外走。庄恕也是一脸懵逼地被陈绍聪拖走了。
被陈绍聪带到了一处比较安静的走廊,就看见薛峦捧着一束玫瑰花一脸期待的看着陆晨曦,而陆晨曦背对着庄恕他们,所以,他们并不清楚她的反应。
“哥,你觉得看着这一幕扎心不?如果觉得扎心,就赶紧向晨曦表白,不然就被人家抢走啦!”在庄恕的脸上如愿以偿地看到了不爽的表情,陈绍聪小声地对他说。庄恕微微愣了愣,随即收起脸上的表情,一脸正经地说:“收起你那点八卦的心,该干活干活去,你要是能把这点心思用在论文上就好了。”说完转身就走。
“你就作吧你,你再作媳妇都让你作没了。”陈绍聪见自己的好心又被无视,只能冲着庄恕的背影发牢骚。
其实,陈绍聪最后的那一句话也被庄恕听见了。仔细想想,自己对陆晨曦是不一样,自己能容忍她的任性,她的幼稚,也能陪着她一起玩,那份感情早就在心中长开了,只是自己一直不承认那份感情罢了。不过,要是她真的被薛峦抢走了,自己之后会不会后悔呢?可就算是自己勇敢的告白了,那晨曦会接受自己吗?庄恕觉得现在的自己无比的纠结。
带着纠结的心情上完了班,吃完了晚饭,坐在沙发上继续纠结着。今天陈绍聪要值夜班,陆晨曦也还没有回来,整个屋子就只有庄恕一个人,和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会想着和陆晨曦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庄恕忽然觉得,自己还在为要不要告白这件事情纠结着,这种行为非常傻。既然已经认清楚了自己的心,就没有必要再纠结这种无聊的问题了,勇敢地迈出这一步就好了,至少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不是吗?
嗯,做出决定以后,庄恕恨不得陆晨曦快点回来。坐在沙发上等啊等,终于在10点多时将陆晨曦给盼了回来。
“干嘛去了,这么晚才回来?”不像上次那样拿着一本书装模作样,这次庄恕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陆晨曦。换好鞋的陆晨曦转身要进房,边走边回答:“和薛峦参加同学聚会去了,多聊了一下。”“你过来,我有话要跟你说。”
看着今天面色有点沉的庄恕,陆晨曦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晨曦,你应该知道我是哪种性格的人。今天我在医院走廊看见你和薛峦......”还没等庄恕说完,陆晨曦马上就打断了他:“庄教授,我下次记住了,他要是再来找我,我一定会注意影响的。不过,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就只是普通朋友。”
看着陆晨曦那副急着解释的样子,庄恕觉得自己想上去捏几把她的脸,肯定很舒服。
“你先听我把话说完。我经过了一个下午的精神斗争,最后决定对你说,我爱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虽然我可能让你不是很满意,但是我会尽力去改的,答应我好吗?”
听到这番话的陆晨曦愣住了,本以为庄恕是又误会了,没想到,他说要自己做他的女朋友是真的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看着庄恕那一脸的紧张,陆晨曦突然想逗逗他,谁让他以前老是欺压她。
“对于你说的这个嘛,我觉得自己还是要再考虑一下,毕竟......”陆晨曦做出一副为难的表情,欲言又止。看到陆晨曦的这个样子,庄恕更加紧张了。陆晨曦见庄恕那小紧张的模样,一下子就破功笑了出来。
“好啊你,敢耍我。”庄恕马上就认识到自己被耍了,冲上去就是使出必杀技——挠痒痒。陆晨曦边躲边笑:“庄恕,我错啦,哈哈哈,别挠啦,哈哈哈!”听见求饶,庄恕扶起瘫倒在沙发上的陆晨曦,强使她看着自己:“那刚才我说的话,你答应吗?”陆晨曦眼睛里充满着笑意:“你说呢?”
情商终于重新回到正轨的庄恕瞬间就明白了,伸手捏了捏陆晨曦的脸,笑着将她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抱着她的感觉真好。
就在这温馨的时刻,门啪嗒一声打开了,陈绍聪表示自己惊吓,俩个人抱在一起算是怎么回事?自己不在的时候都发生了神马?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