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

庄陆恋爱小事100回(三)

♚非常不好意思,昨天说好的要发的,到现在才发
♚50粉点梗,谢谢大家的陪伴@

今天是个难得的阴雨天气,入夏以来每天都热得不行,像这样凉爽还真是舒服。今天本来两人都是轮休的,可陈绍聪要和杨羽去挑结婚戒指。听着电话里陈绍聪那娇羞的语气,陆晨曦真的极度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男的。

“行了行了,你快去吧,我马上就去医院,听你那欠揍的语气,哎呦,快肉麻死我了。”

还没等陈绍聪反驳,陆晨曦就将电话挂断,从庄恕的怀里起来,蹉着拖鞋向房间走去。

“你是要去医院吗?”

“嗯!陈绍聪他们要去选戒指,我帮他值班。”

等陆晨曦收拾好从房间里走出来时,发现庄恕已经穿好鞋子鞋子,在门口等着她了。

灿烂的一笑,走过去自然的挽上他的手臂。他总是能为自己考虑到一切。心中暖暖的。

“你别老是盯着我好吗?我紧张,”正在缝合的陆晨曦突然就扭过头对坐在一旁的庄恕说,“你要是没事就去帮帮忙,或者去值班室休息一下。”

“我有事啊,你认真点缝。”

“我缝的比你缝的好多了,还要你提醒我。”

“好,你缝的最好了。”凝视着眼前低头认真缝合的小姑娘,庄恕的嘴角微微上扬,小姑娘认真起来更可爱了。

站一旁的护士实在是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满眼柔情的会是那个平时面无表情的庄大神。受不了了,实在受不了了。

“庄医生,您可以帮我拿一下吗?我去清点一下缝合包。”看见庄恕一点头,护士急忙将手中的东西递给庄恕,自己要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就在庄恕的凝视下,陆晨曦完成这次缝合后已经满手是汗了,这直盯盯的目光是要闹哪样。叮嘱了病人一些基本注意事项后,耳根微红的走向了值班室。

看着庄恕陆晨曦离去的背影,病人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己得罪谁了吗?无缘无故被划伤了,来医院缝合也要被撒狗粮,这世道,单身狗没人权啊!

“庄恕,你刚才一直盯着我看干嘛?”

“我看你很可爱啊!”

“哦,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

“晨曦,你听过一句诗吗?”

“什么?”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见便已许平生。”

第一次看见你,我就知道,我这一生都是你的,陆晨曦,我不丢下你,你也不丢下我好吗?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